運動雲

快訊/國輝障礙停在39轟 黃智培3分彈率犀逆轉勝

▲高國輝本季全壘打數確定停在39轟。(圖/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13日與統一獅進行例行賽最後一戰,今晚最大焦點是犀牛高國輝能否達成史無前例的單季40轟,不過此役他4打數1安打,「國輝障礙」停在39轟。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隊5局打完以1比1戰平,6局上,郭阜林從犀牛中繼投手范玉禹手中扛出陽春全壘打,率獅超前比數。

6局下,犀牛馬上還以顏色,打下7名人次,黃智培在一、二壘有人,砲轟獅隊先發投手陳韻文,本季第3轟、也是生涯第3轟,帶領犀牛以4比2超前比數。

8局下,胡金龍在二壘有人時上場代打,敲出安打,打回球隊第5分,本季累積171安打,打擊率3成83,確定蟬聯安打、打擊雙冠王。

犀牛林益全首局敲出高飛犧牲打,貢獻1分打點,本季打點累積126分,單季最多打點紀錄再創新高。

高國輝今晚是最後機會挑戰40轟里程碑,首局敲安後,接連3打席都出局,無緣持續堆高障礙,不過39轟已是個人單季最佳,也打破獅隊前洋砲布雷2007年所保持的單季33轟紀錄。

獅隊陳韻文先發5.1局被敲5安,挨轟失掉4分、3分責失,吞下生涯首敗,犀牛林晨樺本季首度先發,僅被敲4安,首局失掉唯一1分,無關勝敗,拿下勝投的是范玉禹,這是他生涯首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