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吉美建設「吉美君品」新店第一豪宅

【廣編】
圖、文/吉美建設提供

寶徠花園廣場建築團隊吉美建設和香港P&T集團,8年後再度聯手打造新店第一豪宅,以出於經典更勝經典的想法,在經典之上加入更多創新。


▲吉美君品緊鄰馬公、中正兩座公園,面臨835坪中正公園。(圖/吉美建設提供)

吉美君品位於號稱新店信義計劃的五峰重劃區中正路第一排,SRC結構,標高99米,是宏偉地標型建築,距離新店區公所及捷運站僅約300公尺。走北二高信義快速道10分鐘直達信義計畫區,只要信義計畫1/3價,就能擁有信義超豪宅,擁抱香港P&T團隊最新作品,引起層峰富豪、名宅收藏家關注,該案目前尚未正式公開,已有行家低調下訂。

吉美君品緊鄰馬公、中正兩座公園,面臨835坪中正公園,再邀請帝寶景觀設計老圃園藝打造社區私人景觀花園、四季泳池。內外雙花園,全崗石ARTDECO建築,尊貴77-99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