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對了嗎?正確抗老態度4關鍵 從裡到外都能變年輕

▲養成正確的抗老態度,才能年輕。(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肌膚老化是每年每分每秒都在發生,但大多數人在做保養的時候,都只會著重夜晚的修護,台安醫院皮膚科主任曾徳朋就建議,日常抗老保養態度有4大重點,透過生活的調整搭配保養修護,讓身體與外表都能夠變得年輕有活力。

【抗老保養態度】
1.自然飲食:攝取維他命C、維他命E、胡蘿蔔素等成分的食物,幫助體內抗氧化。
2.作好預防措施:防曬、戒煙、減少卡路里攝取,減緩肌膚老化速度
3.適當的運動:運動有助於新陳代謝,可以幫助老化廢物排出,活絡身體狀態。
4.有效的全面性抗老保養:透過塗抹的保養品幫助肌膚由外而內補充所需養分,對抗自由基。

▲R激光賦活女神霜50ml售價1700元。(圖/業者提供)

針對25歲至40歲族群對於肌膚的老化,保養品牌薇姿推出全新R激光賦活女神霜,主要為白天使用的日霜,因沒有防曬係數,夜晚也可以搭配使用,白天則建議擦完之後,再塗抹防曬防護。全新商品運用獨家活力抗痕科技,搭配腺苷酸、咖啡因、橙皮素與銀樺樹精萃配方,可以在白天hold住肌膚狀態,同時淡化細紋,讓臉重現緊緻細嫩。

▲雅芳新活超級精華30ml售價4200元。(圖/業者提供)

雅芳在10月也領先亞洲,推出全新抗老新品「新活超級精華」,透過倍增傳輸科技可以精準快速的為肌膚提供養分,同時幫助後續保養成分吸收,水潤的質地也適合台灣天氣濕熱的狀態,讓肌膚重現緊緻透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