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華江橋下紅色區超滑der 網神回:打過電動?這加速用

▲柏油路上紅色區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華江橋往板橋方向的柏油路上,出現了幾塊大小不一的紅色區塊,引起網友熱議,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不知新北市工務局有沒想過?」這樣紅到發亮、面積那麼大的紅色區域,「騎過去都毛毛的。」如果遇上下雨天車速再快,是不是會有許多摔車?並且附上一段影音,有人霸氣回應,「你沒打過電動?這是加速用的。」

網友在貼文中提到,華江橋往板橋方向,沿路騎過來可以看到,有大小不一的紅色區域,材質看起來很滑,「這樣是警示還是陷阱? 紅到發亮,且面積那麼大。」引發網友討論兩極,有人說,「 難道只有我看到那個會減速嗎?」「主要是那材質容易滑倒吧!」「就是要你慢慢騎!看起來很滑的樣子啊!」

也有人說,「我怎麼記得那是故意塗的防滑塗料?」「那是汽機車分流用的,而且下橋限速50是要多快?」不過道路問題時常引起民眾討論,為了安全,還是小心行駛為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