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Youtube有這些功能! 暫停、前後轉隱藏鍵大公開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科技日新月異,三不五時在線上收看影片,似乎也成為生活重要的一部分。最近有部影片在網路上熱傳,由部落客B.C. & Lowy翻譯、將影音平台Youtube的隱藏功能全都公開,讓許多網友看了大嘆:太實用了吧!

影音,影片,平台,Youtube,隱藏功能

▲你不可不知的YouTube隱藏功能大公開!(圖/翻攝自YouTube)

當你在觀看YouTube影片時,如果打算暫停,哪個按鍵會是最適合的呢?這則影片清楚顯示,YouTube暫停的快速鍵是字母「K」,另外按下「J」可往前10秒,按下「L」可往後10秒,按下「F」是全螢幕模式,按下「M」是靜音等等,功能相當多元。

看完這部影片,許多網友都被逗樂。有網友說「原來還有K鍵啊」、「真是方便」、「好讚的小技巧」;但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其實只要點一下影片的畫面,按空白鍵就可以暫停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