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爺」小21歲嫩女友 陳凱琳樂拍穿越劇《張保仔》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港星鄭嘉穎外型帥氣,2011年因《步步驚心》八爺一角深植人心,他6月時認愛24歲港姐陳凱琳,21歲差的「父女戀」備受外界關注。而在她所主演的《張保仔》中,因飾演女警追查一起案件,意外穿越到兩百多年前的清朝時代,與十一貝勒(陳展鵬飾演)、海盜張保仔(洪永城飾演) 逐步展開一段糾纏不清的情義關係。

▼「八爺」和小21歲嫩女友陳凱琳熱戀中。(圖/資料照)



雖然入行時間並不長,陳凱琳戲約卻是一檔接一檔,這次參演《張保仔》對她而言是一次相當特別的經驗,她說:「這是我第一次參與拍攝時間這麼長的戲,又是穿越劇,第一次穿古裝拍攝覺得特別好玩。」近年來多在中國大陸、香港兩邊拍戲的邵美琪也表示接到這部海盜戲覺得好好玩,返「娘家」TVB拍戲見到一班老友,讓她覺得輕鬆和開心。

▼陳凱琳穿越與清朝海盜張保仔(洪永城飾)相遇。(圖/TVBS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保仔》故事取材自清朝年間廣東海盜張保仔的傳奇故事,為炮製最真實的中國海盜時代,劇組特別遠赴無錫、橫店拍攝當地的湖光山色,搭建大型古船作拍攝之用,結合實景及嶄新電腦特技,場面浩大,務求令觀眾彷如置身大銀幕。配合劇集後期的特技加工,演員均要對著藍綠佈景板,模擬戰船上的激鬥情況,盡情發揮及考驗他們的精湛演技。TVBS《張保仔》每週一至週四晚間8點播出。

手機滑一下,隨手看更多娛樂星聞《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