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怕弄髒剛拖完的地 貼心工人脫雨鞋進超商

我們想讓你知道…能這麼體貼的人已經不多了~

一名男子脫鞋進超商畫面,感動許多網友。(圖/翻攝自細說淡水粉絲團。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淡水有一名全身灰衣,疑似為工人的男子,日前要進到超商消費時,發現店員剛脫完地,男子似乎怕會弄髒地板,竟將黑色雨鞋脫在門口外面,赤腳走進店內,這項貼心的舉動被po到了網路上,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阿伯是替人著想的老實人!」、「忠厚貼心古意人! 」甚至直呼「台灣最美風景是人!」

日前,有一名洪姓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附上一張「工人鞋放店門」照片,與今天PO出的這張可以相互呼應。原來,當時這位工人擔心,直接走進超商他的鞋子會弄髒地板,於是先在門口脫下,「比起奧客真的是太溫馨了吧」!

有網友今天在網路上po出這張照片,男子赤腳進超商的行為,感動許多人,同時也讓他們做了許多反思。有網友表示:「這麼有禮貌的人真的不多了!」、也有人說「 看了好感動!舊時代的長輩很多雖然沒有受過教育,卻非常有同理心,他們知道別人擦地的辛苦,知道把別人家用髒了會造成別人的困擾,這位長輩,我們給您拍拍手」!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