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購iPhone 6S可換台積電版晶片 14天免費退貨退款

▲ iPhone 6s(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褚于翔/綜合報導

最近iPhone 6s引發台積電與三星的「晶片門」爭議,造成不少果粉沸沸揚揚的討論。目前在台灣蘋果官網購買手機的果粉,可以在收到新機14天內「無條件、免費退貨退款」,且無限制退貨次數。換句話說,只要你換了新機還是三星版,仍然可以繼續退貨更換。

蘋果所採用隨機出貨的方式來販售,因此台積電與三星的版都混在一起,才會引發「晶片門」爭議,有網友測試後稱,台積電代工的A9處理器手機比三星代工的A9處理器版本續航時間長。此語一出,讓不少果粉在入手的那一刻就開箱驗貨,許多拿到三星廠的晶片的果粉直呼想換貨。

根據外電報導,香港地區的Apple Store同意提供已預購的iPhone 6S系列機種,在14天內均可隨時退款。另外,透過蘋果線上商店購買且已完成取機的iPhone 6S系列機種,若已經拆封則需額外收取25%拆封費用;若未拆封情況也需額外支付15%回受退貨費用。台灣果粉的待遇似乎已優於香港果粉。

台灣的電信業者表示,退換貨規則以蘋果的規定為準,若手機功能無法執行或有外觀瑕疵等,才可退換貨。晶片處理器的品牌,並不在可退換貨的條件內,未來仍然要根據蘋果的政策而定。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