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周大的嬰兒對好友噴奶攻擊 老爸神捕捉「犯罪」瞬間

▲小喬治對丹尼噴奶的瞬間被爸爸神捕捉。(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住在英國羅伊登(Roydon)26歲的丹尼爾(Daniel Waterfield)在三周前喜獲麟兒,老婆艾蜜莉(Emily)生了一個可愛的寶寶喬治(George)。朋友菲斯克抱起小喬治才沒多久,就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遭受到噴奶攻擊,而這個「犯罪」的瞬間畫面就這麼剛好被丹尼爾拍到,以後兒子長大想賴都賴不掉啦!

兄弟的麻吉有了寶寶,又長得這麼可愛當然要抱抱啦!沒想到不抱沒事,一抱竟然跟這小娃結下樑子!25歲的菲斯克(Danny Fiske)抱起喬治沒多久,就被這乳臭未乾的小傢伙噴得渾身是奶,這個爆笑的鏡頭還被丹尼爾意外捕捉到,雖然當時場面尷尬,但之後親友們看到照片可全都笑到不行呢!

國外也有許多父母在網路上分享他們的親子照,在按下快門的瞬間,卻因為寶寶們意外的「一發」,讓本來溫馨的合照意境大轉,成為逗趣的寫實親子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