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把我的孩子怎麼了?美國鬼娃攝影師專拍萌孩驚悚照

▲美國攝影師班廷專拍萌孩驚悚照。(圖/翻攝自Locked Illusions Photography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誰說幫小孩拍照只能拍可愛美美的沙龍照?美國一位女攝影師班廷(Brit Bentine)獨愛「驚悚恐怖風」,擅長把孩子打扮成像是電影裡經典的恐怖片主角,不論是「I want play a game」的奪魂鋸可怕小丑,還是黑暗騎士裡的的暗黑Joker,都瞬間縮小變為帶點萌樣的小鬼娃,雖然說是萌,但其實還是有點毛毛的啦...

美國休士頓這名31歲的攝影師班廷,擅長把可愛的小孩打扮成各種可怕角色,用誇張的妝容、服裝,加上鮮血顏料,可愛的孩子們經過她的改造,各個變身恐怖片主角。

班廷說,她的作品靈感其實都來自於日常生活,還有平時看的恐怖小說和電影,最早期其實是從拍自己的小孩開始,不過班廷也說,自己非常喜歡跟小孩一起工作,「雖然照片拍起來很可怕,但拍照的時候其實很歡樂,跟照片裡的感覺很不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