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毒惡作劇?整人王製造兒子撞車爆炸 被女友怒踢下體

小兒子騎乘的摩托車突然失控大暴衝,跌落低地爆炸,升起一個大火球。(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艾特伍德(Roman Atwood)是一名整人專家,以拍攝整人影片PO 網知名。最近他又出招了。這次他跟兒子凱恩(Kane)串通好,惡整自己的女友布蘭妮 (Brittney Smith),把她嚇得半死。

這支全長3分鐘的影片顯示,艾特伍德看見女友開車回來後,和小兒子歡天喜地的告訴她,弄來了一輛四輪摩托車,可以讓兒子試乘。接著,他請女友到車上拿一樣工具。

期間,他叫小兒子躲起來,再用一個假人取代他,放在摩托車上。當女友拿著工具回來時,他讓裝兒子騎乘的摩托車突然失控大暴衝,艾特伍德假裝嚇到了,跟女友拚命追趕。接著,載著小兒子(假人)的摩托車衝過一處路障,再跌落低地爆炸,升起一個大火球。布蘭妮嚇得魂不附體。這時候,艾特伍德才告訴她這只是惡作劇。

布蘭妮嚇知道真相後,一點也不覺得好笑,飛腳狠狠怒踢他的下體。當看到小兒子出現時,禁不住衝向前緊緊抱住他,但她對艾特伍德的惡作劇很生氣,對他比了中指,當晚還罰他不准進房睡覺。 整個過程被拍下來放上YouTube,24小時內吸引超過443萬人次點擊。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