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化妝就能靠髮型修容?請遵照茶色系髮色x女神頭!

▲萊雅L’ORÉAL PROFESSIONNEL秋冬髮藝發表會現場。(圖/業者提供)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L’ORÉAL PROFESSIONNEL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昨(12日)與台灣5大沙龍在華山藝文中心舉行秋冬趨勢髮型發表會,分別為FLUX Collection Hair Boutique、KPLUS JSTAR、Infini Hair Stylist、安德魯划刀髮藝和ARDOR Hair Salon,聯手為台灣消費者量身打造25款秋冬女神頭。

尹恩惠示範的直髮版女神頭。(圖/業者提供)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歸納出秋冬最in的髮型就是女神頭,靈感來自完美的維納斯,一頭長捲側髮將女性的脖子線條襯托出性感風情,到了今年秋冬,女神頭則加入現代元素,以3種方式呈現:經典版女神頭是中外各大女星不管是紅毯或是日常最喜愛的髮型,長長的側捲髮,展現女神般的氣勢與性感嫵媚;鮑伯版女神頭則是個性摩登感的鮑伯長度,配上側收單邊的微捲髮,散發時尚氣質的女神感;直髮版女神頭相信韓劇迷一定不陌生,因為韓劇女王尹恩惠在戲劇裡時常頂著長髮版鮑伯現身,很能呈現女人溫柔婉約的感覺。

令不少中外女星喜愛的大捲經典版女神頭。(圖/業者提供)

此外,「拼接」元素除了是時裝重要元素,也是秋冬髮色的重要概念。這季流行的重點是將拼接運用在髮色的搭配上,以修容餅原理,將明亮的顏色放在需要拉長膨脹的區塊,深色的髮色打造陰影區來修飾臉型,運用深淺光影的拼接,達到3D修容的效果,不會因為卸妝就打回原形。而秋冬髮色趨勢則是各種溫熱色澤的「茶色」運用了紅、橘、黃、綠、紫等色調的交疊,像是香醇的「奶茶色系」,同時擁有牛奶的濃郁與紅茶的溫潤色澤,低調又優雅;或是「莓果茶色系」,不同層次的紅色調能突顯女性豐富百變的魅力;又或是「水果茶色系」帶有黃橙色調的鮮明色彩,襯托出活潑的甜心活力。

側收單邊微捲的鮑伯版女神頭充滿俐落都會氣息。(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