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送溫暖 店員拉出「巨無霸冰淇淋」被推爆

我們想讓你知道…哇!看了都流口水~

店員貼心幫客人拉出超大冰淇淋。(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超商近年颳起一陣霜淇淋旋風,是許多人必買的熱門商品。有兩名網友在超商購買冰淇淋時,一位超好心的店員跟他們說,「要是你們用餅乾裝,我可以拉一支『很大』的給你們」。結果他真的拉了一個「巨無霸」冰淇淋出來,讓這兩名網友當場嚇到,覺得實在太貼心了!

買到巨大冰淇淋的網友,將照片po到了網路上,他表示,有次半夜嘴饞時,和室友一起到超商買冰淇淋,一開始跟店員說要用杯子裝,後來得知用餅乾裝的話,就能得到比較多的份量,他們便答應說好。殊不知,拿到第一支冰淇淋時,份量比平常多了快兩倍,嚇得他們趕緊說第二支要少一點, 結果,還是比一般正常的多出不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員拉出第二支冰淇淋,還是比一般的多了不少。(圖/翻攝自網路)

吃了一段時間後,冰淇淋份量依舊很多,這位超貼心的店員還拿衛生紙給他們,因為他知道若吃的速度趕不上融化的速度,很容易滴得滿桌都是;並開玩笑說,「多吃一點才能變胖! 」店員的貼心舉動讓網友非常感動,但也讓他短時間內不敢再吃冰淇淋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