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兔子咬到帶刺植物 下一秒臉歪吐舌:噢!痛死我了

▲兔兔吃草的樣子真萌,不過之後的反應讓大家都笑歪了。(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有隻小野兔被攝影師凱文(Kevin Sawford)直擊,牠原本津津有味地吃著一枝草,卻沒發現這枝草上其實布滿了尖尖的刺,一回神被痛到的樣子全被相機捕捉下來,臉不但歪了,舌頭還整個掉出來,肢體表情超豐富,看起來像是痛到起舞一樣,網友們看了雖然覺得心疼,但也忍不住嘴角失守。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張照片是在英國薩福克郡郊外拍到的。這隻小兔子不知道是沒看清楚,還是真的想來點「不一樣的」,捧著一支帶刺的草就這樣咬了下去,馬上痛到「起舞」,舌頭伸出,臉還歪掉,兩隻前腳不停在空中揮舞,超逗趣的表情讓這幾張照片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攝照片的攝影師凱文表示,他最近正在跟拍一群野兔,某天傍晚,就遇到了這隻誤食帶刺植物的小兔子,「牠咬第一口的時候還表現出滿意的神情,但是很快就意識到有某些地方不對勁;能拍到這樣的反應真的很不容易!」而他也強調,這隻兔兔其實沒有受傷,不過牠應該至此也吸取了一個教訓,「不是所有綠色的東西都可以隨便放進嘴巴的」。

▼似乎有哪裡不太對勁……(圖/東方IC)

▼天啊!超痛痛痛痛的!!(圖/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兔子帶刺植物臉歪掉跳舞Kevin Sawfo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