篤定參選? 周玉蔻爆:朱立倫已請親信撰寫參選宣言

▲國民黨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17日將在國父紀念館召開臨時全代會,正式啟動「拔柱」計畫,黨主席朱立倫日前更直言「必須承擔一切」,副手人選也被外界熱烈討論。名嘴周玉蔻13日在臉書貼文表示,「朱立倫都已經請親信人馬撰寫參選宣言了,還什麼吳王配、王朱配的放話滿天飛?!」

周玉蔻在臉書寫到,朱立倫都已經請親信人馬撰寫參選宣言了,還什麼吳王配、王朱配的放話滿天飛?!總統候選人審核提名委員會名單如下,朱掌控一切立見分曉。

周玉蔻並引用一篇今年5月20號的一篇報導指出,為辦理國民黨第14任總統候選人提名,依規定應成立「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進行資格審查及研提建議提名名單作業,組發會提案由副主席郝龍斌擔任委員會召集人,成員包括副主席黃敏惠、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中評委主席團主席廖了以、中評委主席團主席楊進添、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行政院秘書長簡太郎。

▼周玉蔻13日在臉書貼文。(圖/翻攝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