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網路打敗 《花花公子》雜誌不再刊登裸女照!

 

▲《花花公子》的代表性封面,當中有瑪麗蓮夢露、瑪丹娜(左一及左二)、金卡達夏(右下)。(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時報》12日率先報導,有62年歷史的美國著名情色刊物《花花公子》(Playboy) 雜誌出版高層宣布,從明年3月號起,該雜誌將不再刊登模特兒的全裸照片。

報導稱,《花花公子》雜誌創辦人兼主編:89歲的海夫納(Hugh Hefner)同意了內容總監瓊斯(Cory Jones)提出的這項構想。

《花花公子》於1953年創刊,是美國老牌的成人雜誌。1975年最鼎盛時期,發行量高達560萬冊,但隨著出版業競爭激烈及網路興起,該雜誌的發行量目前降到了80萬冊。 網路崛起後,色情影像泛濫,垂手可得,近年來《花花公子》在情色這一塊早已不是別家的對手下,紙本版和網路版在內容上進行了多次調整和嘗試,以吸引更廣泛的讀者群。

對於這番改變,瓊斯表示,不再刊登全裸模特兒照片,是一個正確的決定。未來會設計一些在辦公室閱讀也不會尷尬的內容,吸引網路世代的讀者。照片的暴露程度將會由「限制級」變成「保護級」(PG13,即13歲以下少年在家長監護下可觀閱)。至於是否保留傳統特色的「中間插頁女郎」(Centerfold) ,則尚未作出決定。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