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團申請參訪601旅阿帕契 陸軍:7團文件完備審核中

▲阿帕契直升機。(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陸軍航特部軍官勞乃成私帶藝人李蒨蓉等親友入營卻獲判不起訴,引發大量網友要求到601旅參觀阿帕契直升機。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政戰主任文天佑13日表示,目前有65個團體申請參觀601旅,其中7團已完整送達相關審查文件,由陸軍審核中,而首團成行時間則視審核狀況訂定。

面對網友要求參訪601旅,國防部日前表示,接受機關團體申請,但不接受散客參觀;文天佑今日則表示,目前65個申請參觀陸軍航空特戰部601旅的團體中,有7團將相關文件完整送達,目前正審核中,而申請團體種類很多,除了村里長申請,也有職業工會或產業發展協會等。

至於首團能否在10月底成行?文天佑則說,視審查狀況及時間而定,屆時參訪團進營區前,會由該團領隊核對人數和名單,再由軍方人員抽查2到3人,確認無誤才會放行,採團進團出方式。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