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怨買到「冷凍」鮮蝦水餃 店家:再三確認她要買生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差幾個字差很多。

▲女子買到生水餃,氣得拍照PO網。(圖/翻攝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女子11日晚間到知名的連鎖鍋貼水餃專賣店,買8顆「鮮蝦水餃」,沒想到回到家打開餐盒竟是冷凍水餃,氣得拍照PO網;但店家喊冤,強調有跟客人連續確認3次,確定是要買「生鮮水餃」才會裝進餐盒,當晚接到抱怨電話也願意重煮水餃,但客人仍難消怒氣。女子則PO上發票,證明是買「鮮蝦水餃」

女子在臉書PO上冷凍水餃的照片,「我跟姐妹滿懷期待地打開盒子,結果我們齊口說⋯有事嗎」;她指,當下打電話反映還被掛電話,直呼店家態度有夠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該間水餃店的店員接受《東森新聞》訪問表示,當時客人一邊講手機一邊點餐,表示要點8顆生鮮的鮮蝦水餃,因客人同時也買熱湯,晚班3名同事為求謹慎連問3次,確認對方真的要買生鮮水餃,才把冷凍水餃裝進便當盒交給客人,沒想到當晚就接到客人的抗議電話。

店員說,客人當下就說請問你們有事嗎,「我們員工就莫名其妙,就問她說請問妳哪位,她說我剛剛去買水餃,那你們怎麼給我生的,我們就說不然妳可以拿回來,我們可以幫妳煮。」店員強調,有耐心地向客人解釋,態度沒有不客氣。店家也到女子的臉書留言表示歉意,請她拿商品到門市退貨,也請她到門市,「要當面跟您說聲抱歉」

▼事發店家。(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