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三線明星「免費」陪2夜 濟州島賭場色誘中國富豪

▲韓國濟州島賭場招攬中國客祭出三線明星小模。(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自2010年對中國遊客實行免簽停留30天的政策後,赴韓賭博的中國客遽增。濟州島目前有8間給外國人專設的賭場,80%以上的賭客是中國人。由於中國法律明確規定「組織十人以上出境賭博即構成犯罪」,所以中國人赴韓國賭博的情況已引起公安關注。韓國賭場為了客源會派人到中國招攬賭客,更推出「換籌碼」可享有「免費的色情服務」的噱頭。

據大陸央視報導,中國駐韓國濟州總領事館已接獲多起因賭債糾紛引發的人身安全的案件,這種直接向領事館求助的,一般賭債金額都在百萬元人民幣以上。根據韓國銀行的公開數據,濟州的8家賭場在2014年光是外匯換匯的收入就是10多億美元(約323億元台幣)。這些賭場為了爭搶客源,不惜違反中國法律,直接派人到中國境內織網布局、組織招攬中國人到韓國賭博。

「免費」是韓國賭場在中國拉攏賭客的最大噱頭,先號稱「免費機票免費食宿和旅遊」,下一步對VIP客户還有「免費的色情服務」。例如一份某賭場的協議書上就公開標價:換籌碼10萬人民幣(約台幣51萬元),專業按摩服務一次;換籌碼20萬人民幣(約台幣102萬元),韓國三線明星名模服務一次;換籌碼50萬人民幣(約台幣256萬元),韓國三線明星名模三天兩夜24小時陪同。

公安從2年前開始對此進行打擊,今年6月已切斷5間賭場的駐華犯罪網路,並凍結了近3000萬元人民幣(約15300萬元台幣)的涉賭資金。

▼韓國濟州島的賭場有80%來自中國的賭客。(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