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隨手撿鑰匙騎贓車! 原來...跑去打網咖 

▲騎贓車打網咖,竊賊迷電玩當場遭警逮。(圖/高市府警局三民二分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有一名23歲洪姓男子沉迷網咖,日前在正修科技大學附近,因沒錢搭車,就偷機車代步,還騎著贓車到網咖打電玩,被警方逮個正著。詢問後全案依竊盜罪依法函送偵辦。

三民二分局民族派出所表示,警員江榮忠日前執行勤務時,在網咖騎樓查獲一台失竊車輛,便在現場埋伏守候,並調閱網咖監視器,發現該失竊車輛是由洪男騎乘並停放後,就進入網咖內消費。

三民二分局民族派出所指出,員警上前盤查時,洪男矢口否認是他偷竊機車,還辯稱自己是徒步到網咖,直到調閱出監視器畫面,他才坦承是日前到鳳山區正修科技大學找朋友,離開時卻因沒錢搭車,便隨手撿起路上的鑰匙發動機車,沒想到竟成功啟動。

洪男表示,自己原本的機車是分期付款繳納,但因工作不穩定,無法定期繳錢,機車因而被車行收回,而自己工作必須藉由機車代步,才起了歹心。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