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林可彤5度野外解放! 被激到...一脫股溝全露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林可彤以模特兒身分出道,轉戰戲劇圈後人氣越來越旺,因為喜歡運動練出傲人的性感馬甲線,常利用臉書和粉絲交流健身心得,日前她到冰島旅遊,體驗在5度的冰冷空氣中泡溫泉,連日包緊緊PO照的她被粉絲一句「沒有性感照」激到,咬牙上岸拍照露出超結實腹肌,翹臀股溝還若隱若現,火辣指數爆表。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林可彤冰島辣露馬甲線。(圖/翻攝自林可彤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可彤11日在臉書上分享在冰島體驗世界級的38度溫泉,只見她忍著僅有5度的寒凍氣溫,身穿藍白條紋泳裝火辣下水,還拿著冰啤酒開心享用,直呼:「身心靈無一處不暢快!」更站在岸邊大方留下性感美照,只見她秀出招牌馬甲線和修長美腿,女神姿態鎮壓全場。

▼林可彤股溝全都露。(圖/翻攝自林可彤臉書)

其中一張林可彤趴在淺灘上,水面只蓋住她一半的身體,從腰際直達翹臀的妖嬈曲線讓人目不轉睛,性感股溝若隱若現,火辣指數直線攀升,她則是得意放話:「誰說來冰島就沒有性感照,哈哈現在就硬露給你們看!」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