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壞!到中國點烤乳豬 上桌時卻來了「駭人異獸!」

我們想讓你知道…到底是甚麼阿~

有網友在中國點了道烤乳豬,結果上菜時卻讓他嚇壞!(翻攝/自香港討論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香港網友在中國的餐廳用餐時,點了一道烤乳豬,結果上菜時卻讓他傻眼,餐盤上擺了一隻「不知名的動物」,有著「長長」的尾巴,加上「尖尖」的鼻子,肉質吃起來也跟平常的感覺不一樣,鼻子上還有許多毛孔,不禁令人連想到這會不會是一隻「大老鼠」,讓他當天完全吃不下飯。

這道奇異的烤乳豬引起網友討論。(翻攝/自香港討論區)

這名被嚇壞的網友,當晚將照片po上網,請大家來告訴他這到底是甚麼動物。金黃色的盤子上放了「不知名的動物」,眼睛上被插了兩棵櫻桃,尾巴直挺挺的立著,似豬又如鼠一般,這些驚人的照片立刻在網路上引起討論,大家直呼太可怕,完全不敢吃下肚。有網友說,「這無疑是果子狸!」、「這是狗肉!」,也有人表示,這可能是用病死豬做的,所以味道嘗起來才很奇怪!另外,有人則覺得是「大田鼠」或者是基因改造的豬。中國的食物千奇百怪,這道餐點在網路上引起網友諸多猜測。

可以發現牠的鼻子上有許多毛孔。(翻攝/自香港討論區)

這隻「珍禽異獸」有著像老鼠一樣的長長尾巴!(翻攝/自香港討論區)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