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S5大賽全球瘋 BBC要在英國溫布利球場開實況

圖、文/4Gamers

《英雄聯盟》2015 世界大賽直線狂燒,現在除了北市府首辦直播派對,英國媒體巨擘 BBC 也要首度實況這場電競盛會,這次不僅選在可以容納 9 萬人的溫布利球場舉辦,而且 4 天的八強賽事全程直播,相當霸氣。

實況活動將由 BBC Three、BBC Sport 聯合製播,現場邀請 BBC Radio 1 DJ、玩家 Dev Griffin 以及賽評 Leight “Deman" Smith、James ‘Stress’ O’Leary 等人攜手進行。

舉足輕重的英國溫布利球場(Wembley Stadium),現為英格蘭足球國家代表隊的主場,位於英國倫敦西北方,容量全歐第二大,僅次於西甲強權巴賽隆納的主場。最多可供 9 萬人進場觀看賽事、演唱會等表演。

附帶一提,八強戰場在溫布利球場隔壁的溫布利體育館(SSE Arena Wembley),五月天、蔡依林、蕭敬騰、林俊傑等人都曾經在這裡舉辦演唱會。也就是說,八強戰開打當下,這裡將會湧入超大量的《英雄聯盟》玩家與電競愛好者,一同為世界大賽衝刺!

《英雄聯盟》2015 世界冠軍賽程:
小組賽:10 月 1 日~10 月 4 日、10 月 8 日~10 月 11 日 - 法國巴黎 Le Dock Pullman
八強賽:10 月 15 日~10 月 18 日 - 英國倫敦 SSE Arena Wembley
四強賽:10 月 24 日~10 月 25 日 - 比利時布魯塞爾 Brussels Expo
總決賽:10 月 31 日 - 德國柏林 Mercedes-Benz Arena(現 O2 Arena)

關鍵字:英雄聯盟S5大賽BBC英國溫布利球場實況LO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