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你的早餐跟愛情都吃光了 網友推:少女時代翻版

高中時期流行用愛心早餐來追心儀的女生(資料圖/實習記者李佳蓉攝,本文已獲原PO授權轉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中時期純純的愛系列裡,怎麼可以少了「愛心早餐」,男孩為了心儀的女孩,每天早上都會固定多買一份早餐,送到她教室去,就是希望能得到女孩的芳心;不過這份早餐之戀的劇情卻不是這樣寫的,男孩買早餐給女孩,其實是為了女孩身邊的閨蜜...

這對「早餐情侶」先後在Dcard上發文,先是女孩版的「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女孩說,自己的閨蜜A是個非常受歡迎的女生,高二的時候有2個學長同時在追她,而且都用了愛心早餐這招,其中一位學長還持續了整整一年,但,因為閨蜜A有喜歡的男生了,所以女孩就自告奮勇地幫她解決早餐,就這樣吃了一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到學長畢業前,女孩突然想到,「學長付出了一整年的金錢時間與愛情,全部都被我吃掉了」,而且A完全沒有喜歡他,讓他頓時覺得自己就是個「貪吃的婊子」,於是決定向學長自首,還跟他說要分期付款把錢還他,但學長竟和她說,「我知道都是妳吃的阿!因為有時候買到有小黃瓜的三明治妳還會嫌,我還知道妳最討厭吃原味蛋餅。」

後來兩人開始聊天,女孩才發現其實學長早就知道早餐是她吃的,一開始還以為是她家境不好,「所以他就算睡過頭還是要去幫我買早餐,後來就開始研究我看到早餐的表情,最後就找到我的喜好」,高中畢業後,兩人就在一起了。

2天後學長也在Dcard發文,「我被那女孩吃了一年的早餐」,從學長的角度看,其實那時候的他,在校慶時看到A和女孩(文中被稱為矮子),「第一眼吸引我的是矮子,因為她唱歌非常好聽,再配上跟她身材很不搭的大隻吉他,我覺得她很可愛」,但A因為又高又白又很正,讓他一時變心,為了讓前女友死心,便決定要追A當作新的開始。

至於為何會買早餐,只是因為男孩某天順便買的而已,沒想到A竟然直接要他別浪費錢,因為她有喜歡的人了,不過為了要讓前女友死心,男孩便請A一定要收下,之後事情傳開,男孩才發現自己根本沒有喜歡A的感覺,猶豫要不要繼續送早餐時,才知道早餐都是被女孩拿去吃掉,「矮子就一臉幸福的狂吃我的早餐」,四處打聽知道她在活動時都會把餐盒帶回家,男孩以為她家裡有困難,於是便有了買早餐給她吃的使命,「好幾次我幾乎要遲到,還是會衝出學校幫矮子買早餐,因為我已經習慣看到矮子打開早餐的表情」。

男孩發現自己已經慢慢喜歡上女孩,但覺得若和她說會很瞎,「一定會有人覺得我追不到A才追矮子的」,但之後她竟然自己跑來自首,還邊哭邊說,「對不起我把你的愛情吃完了」,才讓男孩敢坦承,「其實早餐是要買給你吃的」,之後兩人才有密切聯絡,最後終於在一起。

故事隨即在Dcard廣為流傳,其他網友紛紛留言,「好喜歡你們的小故事喔,要繼續幸福下去喔」、「太可愛的故事了啦,我的早餐你在哪~不對,是我的閃光你在哪~」、「你們讓我相信,這世上有那麼一種愛情,買早餐的習慣,到頭來只是為了能看見她吃東西的幸福模樣><」、「這根本是早餐版的少女時代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