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隻胖胖貓搶1個「鼠型抓抓屋」 Maru被咬尾巴瞬間驚呆

▲Maru:你剛剛是在咬我的屁股對嗎!?(圖/翻攝自mugumogu /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的地域性非常強,如果家裡有養兩隻貓咪以上的貓奴,時常一個東西都需要準備兩份,避免牠們打架,不過有時候牠們似乎也很樂於「搶玩具」。日本有兩隻貓Hana和Maru家裡有一個老鼠的「抓抓屋」,有一次Maru趁Hana離開,馬上將肥肥的身體塞進去,死也不讓位;Hana後來只好咬牠的屁屁,Maru瞬間露出的表情實在是超經典!

影片中原本Hana在「小屋子」裡躲得好好的,可能想要起身走走,就離開了這溫暖的小屋,沒想到「螳螂捕蟬,黃雀在後」,Maru馬上走來就這樣把小屋子佔據,死也不肯走。傻眼的Hana用盡各種方法,就是沒辦法把這隻「心意已決」的胖胖貓趕走。不過影片中有個亮點讓網友笑翻,就是Hana曾一度咬了Maru的尾巴和屁屁,Maru瞬間震驚,而且還一度定格了幾秒,堪稱是經典中的經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都被Maru瞬間露出的表情逗笑,「死也要守著這個快塞不進去的小房子!」、「這是咪咪蛹,我要變胡蝶」、「為了保護這個小屋竟然失身了」、「用生命在搶房子啊!」、「那個表情像是在說:你好大膽子,竟然敢咬朕?還咬兩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Maru的經典表情約從50秒開始。)

關鍵字: MaruHana貓抓板鼠型抓抓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