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年生!人家是柱柱姐 游錫堃:我變成「五府千歲」

▲很少人知道人稱「水牛伯」的游錫堃,其實和「柱柱姐」洪秀柱同年,甚至還小18天。(圖/記者徐政璿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12日晚上在臉書轉貼網友動態,該網友列舉了幾位政治人物的出生年月,讓人意外的是,人稱「水牛伯」的游錫堃,竟然還比洪秀柱小上18天,為什麼人家叫「柱柱姐」而游錫堃就叫「五府千歲」?讓游錫堃笑著說,「總算有人為我抱不平了!」

該網友列舉了洪秀柱、宋楚瑜、王金平、施明德、游錫堃的出生年月,由大到小分別是施明德1941年1月15日、王金平1941年3月17日、宋楚瑜1942年3月16日、洪秀柱1948年4月7日、游錫堃1948年4月25日。該網友表示,游錫堃明明與洪秀柱同年甚至還晚18天,為什麼人家叫「柱柱姐」而游錫堃就叫「五府千歲」?

該網友的熱心整理讓游錫堃拍手叫好,高呼終於有人幫他抱不平了,同時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在下留言是不是要改叫「柱柱姊、水牛哥」、「以後改叫水牛哥喇(啦)」,甚至有人表示乾脆叫「水牛底迪(弟弟)」好了。

▼游錫堃開心的表示,終於有人替他抱不平了。(圖/翻攝自游錫堃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