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頂霸氣6支「監視器」 網:360度無死角狗仔?

▲裝滿監視器的休旅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越來越多人開車上路,一定會加裝行車記錄器,保障自己和他人權益,有人甚至連騎機車的時候,都會在後照鏡、或是安全帽上裝一台,但一連裝了超多台,看起來超霸氣!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料公社」貼文,在高速公路上就看到一輛休旅車上,加裝了至少6台監視器,網友紛紛留言,「是被陰過太多次,只好出此下策嘛?」「這是在賣監視器嗎! 」

網友拍下的這張照片,讓大家熱烈討論,有人說「是不是檢舉達人?」「還是街景車?」其實類似的車先前也被民眾捕獲,有監視器業者表示,「這應該也是捕捉街景資料的,只是屬於比較低階的街景車服務。」原來這種車的服務也是拍攝街景畫面,主要透過車頂上的監視器拍下畫面,分多角度錄製,再帶回公司後製成圖片,供顧客使用。不過這奇特景象,也格外引起網友們討論,還有人說,「根本是行動狗仔!」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