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你是天上掉下來跟我玩的! 黑貓趴窗狂追洗窗工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靠著懸掛在半空中的作業平台,洗窗工人冒著生命危險清洗建築物外觀,但同時他們也很容易撞見住戶家裡頭的一點「小秘密」。臉書粉絲專頁「The Best of Tumblr」昨日(12日)分享一部「洗窗工人最愛的公寓」短片,不到一天的時間就有1.6萬多名網友按讚。

▲黑貓坐在窗邊盯著洗窗工人手上的玻璃刮刀。(圖/翻攝自「The Best of Tumblr」粉專,下同)

影片中,一名戴著白色安全帽的洗窗工人,靠著幾根纜繩懸在半空中清潔公寓的窗戶,沒想到這戶人家飼養的黑貓就守在窗邊,看見他舉起玻璃刮刀刮除窗戶上的清潔泡沫,先是從中間追到右邊,再從右邊追到左邊,但怎麼樣就是抓不到黑色的刮刀,畫面看起來十分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嘿!跟我玩、跟我玩吧!(設計對白)

這部由4秒影片不斷重播拉長至26秒的影片,由臉書粉絲專頁「The Best of Tumblr」12日中午上傳至今,不到一天的時間就獲得1.6萬多個讚、2600多個分享。

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表示,「貓咪很可愛。」、「我家的貓一定也會這樣做。」、「天啊!看得我好想成為洗窗工人!」;也有網友打趣地說,或許這隻貓咪會認為,這名男人是為了和牠一起玩耍,才會突然從天上降下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Posted by The Best of Tumblr on 2015年10月11日

關鍵字: 洗窗貓咪喵星人工人公寓大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