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噁客便利商店拉屎 地面畫符如「太極」

▲真有這麼急?(圖/翻攝爆料公社/照片經變色處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陳姓網友12日深夜在「爆料公社」貼文,直言這是「屎上最扯」的事情,原來竟然有人直接在便利商店地板上大便。從他附的照片來看,疑似是拉肚子造成,不過噁心的畫面還是讓網友感到相當不舒服。

照片貼上網,對這件離譜事件網友議論紛紛,不少人批評太誇張,「有廁所不進去在外面放風」、「台灣終於超越對岸了」、「沒羞恥心嗎」、「真的很沒水準」、「看到圖片好像可以聞到味道」。也有些網友幫忙緩頰,「看案件的跡證就知道拉肚子,原諒他吧」、「說不定真的忍不住了」、「有點懷疑這真的是屎嗎」。

此外,也有不少網友調侃此「屎」為藝術作品,能有這模樣實屬罕見,「拉花技巧拉屎」、「大便也能造出太極,我看絕非等閒之輩」、「屎旋風」、「這技能特效滿屌的」、「這是拉完屎順便畢卡索一下嗎」、「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