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小火車壞了!不忍買票孩子失望 工讀生哥哥徒手推車

 

▲小火車壞了!不忍讓買票孩子失望,工讀生哥哥徒手推車。(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夜市除了各式美食外,通常還會有一區遊樂場,吸引家長帶小孩上門消費,有民眾11日晚上到新店夜市玩,卻直擊小火車前進靠的不是電力,而是一名工讀生徒手推動,當下覺得有趣就拍影片PO網,引發網友熱議,後來詢問業者才知道,原來是小火車耗材壞了,不忍心看買票的小朋友失望,才會讓工讀生人力推車。

影片一開始就能看見,黃色的小火車在蜿蜒軌道上緩緩移動,後面一名金髮少年看到火車速度變慢,立刻上前抱住最後一節車廂,用全身力量推動火車前進,目擊民眾驚訝說:「這是為了環保?省電環保?」

▲火車上一共坐了兩個小孩一位大人,讓工讀生推到最後就要沒力了,只好用單手扶著車廂,吃力地繼續推車。(圖/東森新聞)

網友返家後將整段過程拍下PO上臉書說,「事情發生在11日晚上新店天天夜市,難道是節能減碳嗎?工讀生辛苦了。」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感覺工讀生很無奈」、「雙腿驅動模式開啟,也太辛苦了吧!」還有家長留言:「這樣會不忍心讓孩子去坐。」

實際詢問業者才知道,原來小火車不是沒電,而是零件耗損才讓工讀生用人力推動,業者說:「小火車它裡面有個碳刷,碳刷可能磨損耗盡了,所以說在安全的情況下,某些部分的鐵軌斷地化,我們會請工讀生稍微用手的力量推一下。」

小火車耗材壞掉無法自動行駛,工讀生不忍心讓已經買票的小朋友失望,才會化身神力超人徒手推火車,沒想到影片放上網不到一天成為焦點,也讓業者大感意外。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