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遇外公過世、父移植器官 卻用12元下注中6.5億

我們想讓你知道…上帝的眷顧!

▲獲獎的海伍德表示獎金要先救病父。(圖/翻攝自BBS News)

記者楊雅琳/外電報導

英國一名26歲士兵海伍德(Jon Heywood) ,日前在博弈網站下注0.25英鎊(約新台幣12元),就贏得超過1321萬英鎊的獎金(約6.5億元台幣) ,幸運的他獲獎後表示要先用這筆獎金救治有心臟疾病、需要器官移植的父親

根據英國《BBC》報導,這名幸運兒是曾派駐阿富汗的軍人海伍德,獲得高額獎金後直呼「簡直不敢相信!」並且一直覺得這是一場夢,隔天還照常出兵,直到第三天才公布喜訊。這名幸運兒表示,首要之務是用這筆錢為重病父親「買到最好的醫療」、「這比什麼都重要」。

提及獎金其他的用途,他說他還在思考,並試著不要得意忘形,他說著自己想要一輛黃色賓利汽車,講這句話的時候他驚呼說「他從來沒有想過要買賓利,更別說擁有它!」可以看出情緒仍然相當激昂,說自己現在只有一台小車,也怕重演過去許多頭獎得主最後窮極潦倒的故事。

事實上,海伍德才剛經歷過最艱辛的一年,因為碰上外公過世、爸爸需要移植肺和心臟,所以家裡的情況一直不太好,因而當拿到獎金的第一時間,他就說「我願付出所有獎金讓他恢復健康。」除此之外他也想用這筆獎金帶親戚們去地中海旅行,一字一句離不開家庭,如此孝順之心也讓人感到欣慰。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