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雅筑完美變身! 經紀人:輕鬆瘦到我都想吃

▲楊雅筑瘦身紀錄片大公開。(圖/Beauty小舖提供)

【廣編特輯】

圖、文/Beauty小舖提供

偶像劇女主角楊雅筑近日在臉書發佈的一支影片,讓粉絲大呼驚奇,因為前後差異極大。網友也紛紛表示:那個真的是楊雅筑嗎?看起來不太像!之前她明明胖胖肉肉的。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讓她決心要脫離肉肉女的形象?

▲因肉肉的身形,讓楊雅筑在演藝工作上深受打擊。(圖/Beauty小舖提供)

連攝影師、造型師都搖頭

出道超過十年,Baby fat和水腫的問題一直都沒有解決,因此拍照時都要特別找角度,拍戲時也不能吃太鹹或是最愛的麻辣火鍋。楊雅筑在實際訪談當中也提到:我一直都是肉肉的,就是工作上會遇到很多瓶頸,比方說 攝影師有一些理想的角度想要拍,但是就不宜用在我身上,造型師在選衣服時,就要特地的選看起來身材會比較顯瘦的,其實我吃不多,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非常的容易胖?

▲楊雅筑一直有水腫的困擾。(圖/Beauty小舖提供)

Beauty小舖 網路知名度超高

剛好Beauty小舖找我體驗這一次的挑戰,所有的產品都有經過SGS檢驗,十月底在全省400家屈臣氏也會正式上架,讓我更加的安心。在體驗過程中,除了飲食正常、運動以外,再加上「動動」變得更健康,拍戲沒時間運動時,就用「動動」提高身體代謝,就像隨時在運動一樣。

連經紀人都在詢問這是什麼

體驗挑戰後,身旁的朋友都在詢問楊雅筑怎麼變瘦了!連照顧多年的經紀人都私下表明也想要體驗,由此可知「動動」的魔力驚人!造成許多網友在臉書上跪求影片,引發另類的影片爆紅。

▲瘦下來的楊雅筑現在更加有自信。(圖/Beauty小舖提供)

影片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676399622646540&id=1485390448414126

官網: www.sellbeauty.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