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周/張曼玉看LV 混搭秀耍酷型女風格

 

▲LV春夏女裝秀。(圖/翻攝自VOGUE英國網)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甫結束的巴黎時裝周,最具矚目的一線品牌LV(LOUIS VUITTON)在最後一天登場,國際巨星張曼玉著皮衣、黑色長裙套裝現身,她混搭2015秋冬系列的皮衣與2016早春系列的兩件式套裝,穿出個人風格,姿態盡是巨星的自在魅力。

 

▲張曼玉、米蘭達柯爾都現身LV春夏女裝秀現場。(圖/翻攝自VOGUE英國網)

LV 2016春夏女裝大秀,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er推出49套全新設計女裝,開場選用擁有一頭飄逸粉色長髮的新生代女模Fernanda Ly擔任首秀,搭配粉色皮夾克與黑色異材質拼接短裙,甜美個性的搖滾魅力風格,在第一套就嶄露無疑。

▼具有高辨識度、強烈個人風格的Fernanda Ly擔任LV開場首秀。(圖/翻攝自VOGUE英國網)

 

觀察46套女裝設計,可以發現設計師大量運用網眼、編織、流蘇細節,打造出酷感十足的女性魅力;另外,不對稱的剪裁、短版上衣,都為明年春夏女裝加入更多豐富面貌。

▼LV 2016春夏系列女裝秀場與包款細節。(圖/翻攝自VOGUE英國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