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2016春夏米蘭時裝週:Prada超現實的出色

圖、文/Vogue

金色唇彩和炫麗尖頭鞋成為魅力日裝
會不會有這一天,Miuccia Prada捨棄了她顛覆性的剪裁、隱約的性感風和看起來超現實的配件呢?
希望不會!



對於這設計師而言,儘管她本人因為家庭因素而缺席自己的秀,Miuccia Prada展現她對於女性的讚賞並創造出一個精彩絕倫的系列。

從像是聖誕節樹上的彩球般的造型耳環到拘謹的肩膀剪裁,搭配上閃耀如節慶裝飾品的尖頭鞋,這是所有人所期望的Prada風格,充滿現代剪裁加上更多的細節處理手法。

彷彿身穿滑稽版本的工作服,模特兒身穿精緻外套和緊身裙,而色彩和構造絕對是這2016春夏系列重要的焦點元素。
這套最顯眼的條紋套裝巧妙搭配上金色唇彩妝容,鍍金的條紋和這些奢華的尖頭鞋。



對於時尚,Prada傳達了再清楚不過的訊息。一件簡潔結構的外套會搭配半透明的裙子,讓腿部線條帶來一股性感的氣息,讓整體造型看起來充滿奇異且不真實的感覺。

畢竟在現實生活中,一件半透明的雨衣或是ㄧ件絲質裙子會比較像是女性衣櫃中常見的衣服。



然而,Prada的能力就是為現代女性的生活中帶來一股怪誕奇幻的風格,那就是設計師Miuccia Prada身為傳奇時尚人物的重要原因。
Prada 2016春夏成衣系列 SS RTW

※來源:

撰文:Suzy Menkes/編輯:Minnie Sun/翻譯:Ashley/出處:InDigital

延伸閱讀
#2016春夏米蘭時裝週:Emilio Pucci釣魚,願美人魚上鉤
#2016春夏米蘭時裝週:Giorgio Armani紅光普照
#2016春夏米蘭時裝週:Missoni舞動非洲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