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英國波神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2016年曆性感登場

圖、文/GQ

每年必定迅速搶光光的英國波神&超模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年曆,最新2016版本火辣登場了!

打從2002年開始,每年都推出專屬年曆的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靠著年曆收入不僅讓她荷包賺飽飽,一年一度的性感寫真年曆也成了許多男人每年必搶的重要收藏!在2014年時,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年曆銷售量甚至打敗其他女星奪冠。

天使臉蛋配上魔鬼身材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已是男人心中的女神等級,這回最新2016性感年曆,裸露程度不輸以往,甚至直接裸身上陣,詮釋慵懶性感女人,每張都令人血脈噴張!

現在就來欣賞對自己豐腴曲線相當滿意和有自信的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最新2016性感年曆!想買本來收藏嗎?

>> 看更多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最新2016年曆
>> 林志玲最新2016慈善年曆曝光 !大曬性感長腿 帶大家一起去旅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