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立成「出境成功」露勝利微笑 起飛前一刻還在玩17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麻吉大哥」黃立成自創交友APP「17」,但因網友屢次線上直播打槍、吸毒等18禁視訊,日前被刑事局傳喚協助調查,一度傳出遭到限制出境。不過他強調自己只是以營運商身分協助調查,12日更用「17」直播,證明自己順利出境。

▲黃立成預計11點搭機赴美,直到起飛前一刻,都還在「17」直播並關注網友。(圖/翻攝自17 APP)

黃立成5日接受刑事局傳喚協助調查,卻一度傳出遭到限制出境,為此還特地在臉書發表聲明指正。他12日預備搭機出國,到美國舊金山跟合作商洽談。除了要努力讓17在國際發揚光大外,也是證明自己並沒有遭到限制出境。檢方也表示,有收到黃立成的呈報狀,不會在機場攔住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立成也即時在「17」上直播,上百名網友同步上線力挺,露出微笑證明自己「闖關成功」。而一直到飛機起飛的前一刻,黃力成仍在「17」關注網友,對自家軟體相當著迷。

手機滑一下,隨手看更多娛樂星聞《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