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全裸手遮鳥」倒車旁 小黑板:泰式打拋豬肉129元

▲一張離奇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短短3小時吸引超過4000人討論。(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喝醉酒暈倒?身體不適?真心話大冒險?被朋友惡整?餐廳廣告噱頭?一張「男子全裸手遮鳥」照片,配上巧合的廣告招牌在網路上瘋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一名李姓網友12日晚間在「爆料公社」貼文,指經過台南市府前路時,意外發現一台停在停車格的白色轎車旁,竟有一名全身裸體的男子倒臥,僅以雙手遮住第三點,「路過路人請小心別嚇到了」。神奇的巧合是,車後方不遠處立了個小黑板,上頭寫著「泰式打拋豬肉129元」、「香草雞肉咖哩飯149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瞬間吸引數千網友熱議,眾人對眼前爆笑景象嘖嘖稱奇,「真實廣告、真心不騙」、「那招牌是故意放的嗎」、「是為了跟招牌配嗎」、「莫非是在展示肉品品質」、「神招牌」。不過不少人推測該名男子應是醉倒,「醉了吧!起來發現自己紅了,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