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 & Ross時計新作 謝佳見愛不釋手

2015年10月12日 22:11

▲藝人謝佳見佩戴BR-X1 Carbone Forge腕錶,展現氣勢。(圖/業者提供,以下同)

記者李玉梅/台北綜合報導

Bell & Ross BR01系列,以飛機座艙儀表板為靈感的面盤,輔以方中帶圓的錶殼設計,受到愛錶人士所津津樂道。為紀念品牌十歲生日,Bell & Ross舉辦新品的上市發表會,由馬來西亞影帝謝佳見與凱渥芭蕾名模廖奕琁展演錶款新作。

全球業務總監Fabien de Nonancourt表示,十年來Bell & Ross BR01系列從入門的三針款式一路進化,在材質運用、設計細節與複雜功能等領域皆有重要成就, BR-X1計時陀飛輪,維持原本BR 01系列易讀、功能實用、精確與可靠耐用等一貫四大設計初衷,並加入了飛行陀飛輪、導柱輪單按把計時與動力儲存指示等多種複雜功能,而鏤空面盤的設計更能清楚欣賞各個功能的運作美態,充份展現品牌於立足高級製錶領域的傲人成果。

▲名模廖奕琁,佩戴新作BR01 Skull Bronze,以冒險家造型現身。

名模廖奕琁佩戴Bell & Ross腕錶新作BR01 Skull Bronze出場走秀,為了契合此錶款面盤的骷髏頭造型,特別以一襲俐落貼身的冒險家造型現身。

▲Bell & Ross BR01 Skull Bronze腕錶,建議售價22萬8,500元。

骷髏其實一直是非常摩登前衛的時尚圖騰,尤其這款腕錶的風格相當強烈,面盤上骷髏與軍刀指針,源自二戰期間美國傘兵跳傘裝上的骷髏徽章,稱之為Death from Above (天降死神),充滿了軍錶的時代意義,再加上青銅錶殼會隨著所處環境氣候而氧化,讓每一只腕錶都是獨一無二。

▲謝佳見與名模廖奕琁展演錶款新作。

大馬雙料影帝謝佳見乃以一身型男扮相壓軸出場,搭配手腕上的BR-X1 Carbone Forge腕錶,造型一氣呵成。

▲Bell & Ross BR-X1 Carbone Forge腕錶,建議售價約76萬元。

BR-X1 Carbone Forge腕錶,不僅採用了來自航太工業的鍛造碳材質,質輕、堅硬,且啞光修飾更是時下最流行的設計元素,搭配如鑽石般堅硬的高科技陶瓷和橡膠錶帶,重量比不鏽鋼還輕,佩戴起來非常舒適,而且還能透視到機芯運作的透明面盤,再加上實用的計時碼功能,讓謝佳見直呼:「真的非常酷!」

▲Bell & Ross BR-X1計時陀飛輪腕錶玫瑰金款,建議售價582萬5,000元。

BR01 Skull Bronze骷髏面盤的啟動儀式,由Bell & Ross全球業務總監Fabien de Nonancourt、來自香港的總代理FJ Benjamin、北亞區總經理Amy、廖奕琁,以及謝佳見等四人,分別將面盤四個角落的經典螺絲鎖上之後,骷髏圖騰隨即閃耀的夜光塗料般的綠色光芒,這不僅是誌慶著Bell & Ross BR01系列十歲生日的璀燦花火,同時也象徵品牌即將邁入下一個光榮的十年。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