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西安篇:Ella+林心如 圍觀人潮多到像跨年!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南韓SBS人氣節目《Running Man》精彩的節目內容深受觀眾喜歡,2014年與浙江衛視聯合製作大陸版本《奔跑吧兄弟》(簡稱《跑男》),邀來知名藝人鄧超 、李晨 、Angelababy等主持,至今已播出三季,收視屢創佳績,日前節目組到西安錄製特輯時,竟吸引了超過萬名民眾圍觀,令網友嘖嘖稱奇。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奔跑吧兄弟》收視屢創佳績,深受觀眾喜愛。(圖/取自奔跑吧兄弟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奔跑吧兄弟》西安篇除了主持人鄧超 、李晨 、Angelababy、鹿晗等人之外,還邀來林心如、 Ella、黃渤等大咖藝人擔任特別嘉賓,而星光雲集的大陣仗也吸引了成千上萬名觀眾的圍觀,人潮擁擠有如「跨年」一般。此外,更有網友由高處往下拍攝圍觀的人潮,一點一點的人頭,讓鄉民忍不住大喊「好可怕,密集恐懼症要發作啦!」

▲▼《奔跑吧兄弟》到西安錄製特輯,吸引成千上萬名觀眾圍觀。(圖/取自西部網娛樂、扒圈者微博)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