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李佳馨台北羽賽拚牌 瓦林卡冠軍「睡褲」戰袍秘密武器

▲李佳馨預告將穿瓦林卡的經典女款戰袍現身,球袋先掛上睡褲鑰匙圈。(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新北報導

2015 YONEX&冠鈞中華臺北羽球大獎賽,13日起一連6天新莊體育館開,我國18歲女將李佳馨,甫在紐西蘭奧克蘭國際系列賽取得女單、混雙「雙冠」佳績,目標站上頒獎台的她,預告14日將著新科法網冠軍瓦林卡(Stan Wawrinka)經典格子「睡褲」的女款戰袍現身,一拚獎牌。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佳馨上個月在紐西蘭奧克蘭國際賽,完成女單、混雙2連霸,這位去年南京青奧替我國拿下混雙銀牌的18歲女將,過去地主身分最佳成績16強止步,這回有備而來,希望能替台灣留下獎牌。

「國際賽累積經驗,多少也有幫助。特別是臨場應變、如場地適應、陌生選手的挑戰。」李佳馨表示,上個順利達成紐西蘭奧克蘭國際賽雙料衛冕目標,自信心多少都有提升,不過新莊場館風勢的確不好掌握,讓上午剛練完球的李佳馨有些困擾。

「但這是選手要去適應的,且雙方都會遇到的問題,只能想辦法去克服,就是盡力去打,其他看老天爺安排。」李佳馨這回還有了秘密武器,14日首戰將穿瓦林卡冠軍睡褲的女款戰袍,希望也能順利挑戰后座。

中華臺北羽球大獎賽全程不售票,前3天無須發票自由入場,後3天憑9、10月份發票乙張即可,屆時國內也將由福斯FOX電視台(有線73台)轉播17、18日,而博斯無線台(MOD 173台)自16日八強賽起,連續3天進行現場轉播。

▲我國羽球好手王子維、李佳馨。(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黑豹旗開打!「ETtoday新聞雲APP」加油卡集氣抽好禮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