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4菜+3肉500元?南澳自助餐店:只收420,憑良心做生意

▲4配菜3樣肉加白飯要價500元,民眾批自助餐店收費太貴。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有網友踢爆,宜蘭南澳一間自助餐老店收費太高,兩份青菜和幾樣配菜加上幾塊雞腿和排骨、5碗白飯,竟然要500元;但業者大聲喊冤說,當天這群顧客一共點了6盤菜,只拍下吃剩的兩盤菜就PO網,而且她也只收對方420元。

來到這間自助餐店,不管是青菜還是各樣肉類,想吃什麼任你選,這間位在南澳的40年老店累積不少死忠顧客,卻有民眾在臉書「爆料公社」批評實在太貴,根本就是黑店。

根據網友拍下當天夾的菜色,兩份青菜、芋頭、豆干、控肉,另一盤還有雞腿和排骨,網友表示,這些菜加上5碗白飯竟然要500元,「我們6人進去,5人吃,點5碗白飯,他算6人錢。」

不過,自助餐業者對《東森新聞》大聲喊冤。「怎麼講啊?這個要實話實講的,我跟你講,也有肉也有菜,不是只有菜耶!」老闆娘好無奈,表示當天一共9個人來用餐,還分兩桌,夾了很多菜,很多都已經吃下肚,卻把吃不下的2盤剩菜拍下來PO網。「他們兩桌來坐,不是只坐一桌,兩桌的人,(記者:那邊吃什麼?),空白,沒有東西啊!」

業者說,店裡便當從60元到90元都有,並斟酌菜量計價,她記得很清楚,當時9個人總共夾了6盤菜,光是肉類就有2片排骨、2隻雞腿,還有3、4片控肉和一份紅燒肉,青菜夾超過一份的份量,加上幾樣配菜,總共收420元,不是500元。「我跟你講啦,我做生意什麼人我都看過了,不會為了這個事情生氣,我憑我的良心做生意,做了這麼多年了。」

雙方對於用餐人數、收費金額似乎都兜不攏,原PO則在個人臉書表示,「老闆真的很敢說,睜眼說瞎話,做生意要憑良心,那兩盤菜肉加5碗白飯是7人份?現在就如同影片說的一樣,雙方各說各話了,所以不想再爭辯,讓其他旅客自行決定是否要到貴店消費。經過這次的南澳遊,唯一的感想就是南澳的食材方面比台北還要高出許多,或許食材得來不易,貴個幾十元還可接受,但該區給遊客的感覺像是把遊客當『潘仔』一樣在坑錢。」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