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好難?試試找個男友吧 她一天做3次半年瘦50公斤

▲英國這名女子一天做愛3次,半年內瘦了50公斤。(翻攝自英國《鏡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總嚷嚷著減肥好難,各種減肥方法都試過了就是瘦不下來?那你或許可以試試這招,不過前提是你要有個男朋友!英國39歲女子(Dawn Chappell)查普爾靠著「一天做愛3次」,半年內竟然狂瘦112磅(約50.8公斤)。

查普爾說,自己從20歲開始就當廚師,每天下班後不想再進廚房,所以就買了一堆洋芋片、麵包等高熱量食物,回家後狂吃,接著倒頭大睡,體重就這樣一路飆高到308磅(139.7公斤),有一次還被約會對象打槍,對方看到她直接掉頭就走,讓她難過不已,也對自己越來越沒自信。

好在老天在2013年時讓她認識了現任男友比奇(Russ Beach),兩人彷彿天雷勾動地火,愛得火熱,剛開始交往就天天做愛,一天還做2、3次,半個月內查普爾就瘦了快10公斤,半年過後,她從原先的140公斤瘦了50公斤,全歸功於「勤奮做愛」。

查普爾說,直到現在他們還是跟剛在一起時一樣,「我們的性生活何當初一樣火熱,早上一次、下午晚上再一次」,有人問她減肥秘訣,她也回答,「多虧於這段活躍的愛情,這也比節食或運動好玩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