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原來柯基不是英國女王最愛?  私下最寵的狗狗曝光

英國女王私下喜歡拉不拉多犬。(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都知道英國女王鍾愛短腿的柯基犬,多年來先後共養過30隻,並親自餵牠們,並一起散步,視牠們為家人。但英國廣電名人佛格爾(Ben Fogle)在新書中爆料,其實女王私下很喜歡拉不拉多犬,還花了很多私人時間陪伴。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mail)報導,電視冒險家佛格爾在新書《拉不拉多犬:世界最愛的狗》(Labrador: The Story of the World’s Favourite Dog)中寫到,柯基是英國皇室的御用愛犬,女王帶著牠們在公開場合亮相;拉不拉多則被視為私人生活中的一部分,沒有對外公開。女王私下曾養過20幾隻的拉不拉多,且十分寵愛牠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佛格爾表示,女王非常喜歡拉不拉多,並將牠們養在24公頃、擁有美麗花園的聖德林漢別館(Sandringham House)中。由於英國潮濕多雨的氣候,女王甚至還將座車改為「Land Rovers」(超跑休旅車),方便帶著牠們去兜風。

佛格爾在新書中還說到,女王非常希望能花更多的時間陪這群心愛的拉不拉多。據悉,女王特別鍾愛其中一隻,還曾帶回溫莎城堡中特別照顧,但這隻狗十分懷念在聖德林漢別館的同伴,最後只好不捨地將牠送回去。從過去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女王對拉不拉多這個犬種的喜好,許多照片都捕捉到她與拉不拉多犬互動的模樣。

▲柯基犬為英國皇室的代表之一。(圖/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英國女王柯基犬拉不拉多佛格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