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失散40年 竟獲同一家醫雇用 鬼使神差變團圓

▲荷莉(左)和失散多年的妹妹獲同一家醫院聘用,驚喜團圓。(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對從小被人分開收養的韓國姐妹,離散40年後,竟然奇蹟般的雙雙被佛羅里達州同一家醫院聘用,驚喜團圓 。

《每日郵報》報導,37年前,當時9歲的荷莉(Holly Hoyle O'Brien)被一對美國夫婦收養。在此之前,繼母帶著同父異母的妹妹離家出走,生父後來被火車撞死,她在孤兒院待了好幾年。

她在收養家庭中快樂的長大,一天晚上,她淚流滿面的驚醒,跟養父母說,她想要尋找失散的妹妹,不過當年妹妹離家後,音訊如石沈大海。沒想到的是,她妹妹同樣被美國人收養。

數月前,荷莉獲佛羅里達州一家醫院聘用。一天,有個病人跟她說,醫院裡還有另外一名韓國裔的護士梅根(Meagan Hughes),她倆應認識一下。兩人一見如故,越聊越發現背景太像,結果透過DNA比對證實,她就是荷莉失散的妹妹!只能說,命運的安排真的是太神奇了! 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