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嘴穿舌下油鍋 大學生「虐貓」還拍影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財經大學有學生虐貓,用熱鐵燙貓咪下體及嘴巴,甚至讓貓下油鍋。相關影片在網上曝光後,引起網友撻伐。校方已經對學生進行嚴厲的批評教育,家人也將帶他們去到醫院心理治療,但有網友不買帳,揚言要追究法律責任。(上圖/取自微博)

根據《廣州日報》報導,虐貓影片8日在網上曝光,該事件是由兩人共同完成拍攝,其中一人被認出廣東財經大學三水校區的學生,另一人則是「留學生雷某」。影片有80秒,顯示學生用熱鐵燙貓咪下體和嘴巴,讓貓下油鍋,把貓舌頭穿孔等。

網傳消息稱,事發前,學生在寵物市場購買了一些貓咪,之後就用各種殘忍暴力手段將牠們虐死。「虐貓者到現在還不認錯,稱自己沒有虐貓,沒有違反校規和法律,廣東財經大學在中秋之前就知道這件事情,後來發了一個傾向性很明顯的聲明,至今對這個虐貓學生沒有任何處分。」

影片引發網友撻伐,而廣東財經大學透過微信公眾號回應,老師經過調查,確認一名虐貓者是二年級學生,已經連夜與該同學及家人取得聯繫,對同學進行了嚴厲批評教育。

該同學已經在網上道歉,老師分析他可能有心理問題,家人將帶他到醫院進行心理治療。不過,有網友不買帳,揚言要追究法律責任。

而佛山伴侶動物保護協會發布公開倡議書,稱該事件「帶來了極其嚴重負面的影響,得到全社會的高度關注和強烈譴責」。協會指出,虐待動物是嚴重心理問題和預警,請校方儘快對該學生進行心理干預,讓該生接受心理治療。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