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日本「低腰協會」短的極限 布料最小面積的超級誘惑

▲若隱若現的「低腰」誘惑。(圖/翻攝日本「低腰協會」推特,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得不到的才是最美」神秘的面紗總是令人想要揭開,有時候穿著的若隱若現反而比一絲不掛還要性感。最近有個日本「低腰協會」的網站非常受歡迎,裡面有許多喜愛穿著低腰的女生會分享自己的美照,但她們雖然穿得少,卻絕對不會露點,不只秀的人開心,看的人更是心癢癢。

日本「低腰協會」致力於推廣低腰的美好,他們認為露出一點點的股溝和蜜桃臀是最美的姿態。除了會分享超低腰的美照外,「低腰協會」也會舉辦公開活動,比如攝影會、見面會、握手會,讓粉絲們能更親近這些照片裡的低腰女神們,和體會低腰的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