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小的遙控直升機 遠看像隻「特大號蒼蠅」

世界最小的紅外線遙控直升機Pico-Falcon。(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記者褚于翔/綜合報導

日本玩具公司萬代(Bandai)的子公司CCP做出了一架世界最小的紅外線遙控直升機Pico-Falcon,具有藍、綠以及澄三種顏色,與一般遙控直升機略為不同的地方在於它搭配了雙螺旋槳與高性能陀螺儀傳感器,確保了飛行時的穩定性。

遙控器的部分需要4顆電池才能作動;直升機本身亦需要電力來做供應。遙控器正面配有充電槽,可以提供給直升機充分的電源。

飛行時必須把周遭會妨礙飛行的因素排除,才能夠使其順利飛行,像是電風扇這樣的物品。目前已經上市販售,市售價格約在45美元左右。

世界最小的紅外線遙控直升機Pico-Falcon影片展示。(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