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指定雙子或射手座! 加上雙眼皮就放寬學歷限制

▲其實這個徵才條件就是老闆看了順眼,個性也合得來。(圖/達志示意圖)

▲其實這個徵才條件就是老闆看了順眼,個性也合得來。(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一家7月新成立的公司最近招聘女性員工,不過特別的是,徵才條件除了學歷、身高、外型之外,竟點名要求最好是雙子座或射手座,還要有雙眼皮,而且如果符合要求可以放寬學歷的限制。這則徵人啟事在網上引起熱議,有網友表示,「不就是行政人員嗎?讓我這種單眼皮,星座也不符合的情何以堪?」

據《重慶晚報》報導,這家公司主要是經營軟體開發等業務,今年7月剛成立。石姓老闆表示,「我是天秤座,與射手座和雙子座比較合,這2個星座也比較活潑、善於交際,適合做行政」,目前他已經面試過一些人了,但因星座不符,最後都沒有錄用

石老闆提到,除了行政人員,他對公司其他職位也有星座要求,像是程式人員以處女座為主,美術設計則是摩羯座,而至於會要求雙眼皮,是因為雙眼皮的女生感覺更活潑、有精神,「目前這2個職位已經招到人了,很符合要求」。

這則奇葩的徵才啟事,引起網友的熱烈迴響,截至昨日點擊量就達4千多次,評論也有50多條。有的網友表示支持、有的覺得很特別、還有認為這不是在招員工,而是在招女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