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一堆吸管被拒!女改逼1000元換銅板 罵爆超商店員

▲女大鬧超商,反罵店員態度差(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服務業真的也是人,不應該平白受氣!有民眾10日半夜在新北市淡水一家超商,直擊店員被鬧事民眾指著鼻子大罵,看不下去拍下影片投訴,當時這名女子先到超商要求要拿大量的吸管,被店員婉拒,民眾就改口要求要把千元大鈔全換成10元硬幣,店員說沒那麼多銅板,女子便開始在店裡大吵,還拍桌、摔東西。

「你那種態度實在有夠誇張的!」什麼事情讓女子大動肝火,指著超商店員大罵。根據拍攝民眾表示,事情發生在10日晚間11點多,女子到淡水一家便利超商裡要大量吸管,店員以數量太多不方便拒絕了,結果民眾改要求要把1000元全部換成10元硬幣。女子罵說「今天我1千塊跟你換,你可不可以換我,可以吧,先生不好意思,麻煩你換我一下錢,可以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能換多少算多少嘛,不要都換我1百的啦,我就跟你說1塊、5塊、10塊我都可以嘛,50塊也可以接受嘛」因為已經入夜超商店裡零錢不夠,店員一度拒絕幫女子把千元大鈔換成小鈔,引爆衝突。

女子懷疑店員要報警,不停罵「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這個可以錄影、報警),你可以報、你可以報,我讓你們店長知道,今天你們態度是怎麼樣,我們有打你嗎,沒有,我們有怎麼樣嗎,沒有,東西給你弄掉,我也去撿,你放心,等下怎麼給你弄掉的,我全部歸回原位。」

女子破口大罵,不斷指責店員態度不好,影片後段走進來勸的男子也被趕走。目擊民眾說,一開始也在店裡鬧,甚至還在店裡丟東西,誇張行徑讓人看不下去,也格外同情店員忍氣吞聲模樣。最後女子丟下一句「你那種態度記一輩子」,並對外面男子說「沒事處理好了」便大剌剌地離開,讓店員相當無奈。(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來源東森新聞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