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屍摳哥」日本街頭玩過激 網友笑:一旁紙袋無奈啊

▲日本男女在大街上情不自禁上演激情秀。(圖/翻攝自日本網友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日本網友在三之宮(三ノ宮)直擊一對男女坐在路邊激情「互抱」,男生甚至還將手伸進女子褲子裡,不顧一旁騎樓商店燈還亮著,以及路人眼光,誇張投入模樣讓網友笑翻,直說「一旁紙袋很無奈啊」。

日本網友在兵庫縣神戶市三之宮附近看到如此誇張景象,照片放上推特後,引起網友瘋傳。照片中黑衣男子一邊抱著穿著白褲的女子,一邊大膽地將手伸進女子褲子裡,女生雙手緊抱男子,兩人不知道有沒有喝醉,似乎也不管旁邊有沒有人,直接在公共場所「玩嗨」起來。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是發情嗎」、「神戶夜晚好嗨」、「戶外野戰好玩嗎?」、「太過激了吧」。台灣網友看了則說「台灣還直接活春宮哩」、「上次活蝦店門口才誇張」。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